爱玛也豪放.   1 comment

The Tall Guy / 高个子

壳子是个恋女追女得女失女复得女的故事.

我一直想说Emma Thompson身上有种难言的气质. 不过我没有想到, 她年轻的时候, 那种兴味更加诱人. 听说本片是她舞台到萤幕转型的第一部, 又想起她跟Hugh Laurie在剑桥时候的那些八卦… 不枉姐特地走遍星光大道找她的名字. 她不是什么靓女, 即便是正当年. [不过缀橙色圆点的小黑纱裙是真惊艳! 那晚的她浑身放电!] 就因为这样, 我这不认人的脑子才记她记得这样牢. 上一次看她是在<The Boat That Rocked>里(又是Curtis!). 这次又不一样. 她嘴唇的弧度促成了一种淡定茫然的基调, 贯穿始终, 无所谓是应承男人邀约还是发现男人出轨.

更妙绝是Dexter谋划已久的邀约终于大胆出口: 能不能跟你吃个饭? 家里有想当护士的传统, 我想当, 我爸想当, 我们全家都想当(史上最鬼马追女仔借口). Kate(Emma)摆脸. 打完针又让Dexter燃起希望. 末了Dexter交待: 我是个演员. Kate面无表情: 不过演得不怎么样. Dexter: ? Kate: 摩洛哥(之前Dexter用要去摩洛哥这个傻逼借口起话头). [顿一顿] . [头也不回走人]  最精妙是这个”“. 害我憋笑不成喷饭一地.

8:10开始. 接part 4开头几秒.

我可以说这片子衔接了<The Black Adder>和<Mr. Bean>么?…从年代上来看, 是的呀.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Richard Curtis总给我一种高产的错觉, 我总觉得他的名下不应该只有<Four Weddings and a Funeral> , <Notting Hill>和<Love Actually>这么几部大牌. 不过他手上是像TVB一样用惯了那几个人…

<The Elephant Man>是David Lynch 1980年的主流片. 擦, 姐真特么不能信这是真事阿.

姐最不能忍的是片子里的小三敢用姐的名字! 其实真的气的不是这个. 姐来美帝这么久, 从一开始逼人把Ch读/ch/到随人家读/sh/到现在自我介绍直接读/sh/…经历了多坎坷的心理活动阿! 结果今天姐才发现英国人真的就是读/ch/的呀擦! 姐当初就特么应该坚持! 所以妥协就是自己打自己脸子!

题外话了. 发泄完毕.

总结: 这是一部适合磕瓜子的小东西. 89年而已, 又不是太远.

[阿 你待问我爱玛为何豪放? 看了便知. 激情片段高亮]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Now Playing: Cinderella – Aqualung <Memory Man>

 

1 responses to “爱玛也豪放.

Subscribe to comments with RSS.

  1. Pingback: 不给我们也倒点酒么 « 深秋天灰去祷告

留下评论